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道酬勤 玩物丧志

用勇气去改变可以改变的事情,用胸怀去包容无法改变的事情,用智慧去判断两者的区别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喇叭、扬声器的正负极问题  

2010-09-12 09:20:22|  分类: 计算机基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、如果你只接一只音箱或扬声器的话,你不必关心正负极,接上就可以了。
2、如果接多只音箱或扬声器就必须注意正负极。如果无法区分正负极的话,请按如下方法处理:
a、取双色的音箱连接线。
b、所有的音箱接线端和音箱或扬声器的连接(接线柱)对应关系保持严格的一致。
c、音箱线的另一端与功放的连接也保持严格的一致关系。
3、不必担心正负极问题,正负极在音箱里主要为了区分相位,尤其在多扬声器系统中,相位不一致,声音听起来会“乱套”,比如超市中的背景音乐系统,这一点至关重要!

 

关于喇叭线的连接: 常见的是金银线和“红黑线”。金色线接音箱正极板即红色接线夹 ,银线接音箱的(负极即黑色接线夹)。如果正负极接反,音质会严重劣化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5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