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道酬勤 玩物丧志

用勇气去改变可以改变的事情,用胸怀去包容无法改变的事情,用智慧去判断两者的区别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莫生气  

2011-12-29 23:15:27|  分类: 养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《莫生气》

人生就像一场戏 ;  因为有缘才相聚 ;  
相扶到老不容易 ;  是否更该去珍惜 ;  
为了小事发脾气 ;  回头想想又何必 ; 
别人生气我不气 ;  气出病来无人替 ;  
我若气死谁如意 ;  况且伤神又费力 ;  
邻居亲朋不要比 ;  儿孙琐事由它去 ; 
吃苦享乐在一起 ;  神仙羡慕好伴侣 。
 
   生气是常见的情绪反应,它时不时会让人情不自禁地表现出来。或许正是因为太常见了,所以很多人都不把生气当回事。殊不知,生气具有很强的破坏性,它能毁坏一个人的学业、事业、人脉、家庭和身体等。可以说,生气是人生幸福的最大障碍之一,是事业成功的拦路虎。 
  一个只会生气的人是蠢人,一个能够控制自己情绪,做到尽量不为小事生气的人是聪明人聪明人的聪明之处,是善于利用理智,将情绪引入正确的表现渠道,用理智驾驭情感。 “人生一世,草木一春。”每个人都只有短短的一生,何不让自己活得快活、潇洒一些昵?
  真心希望这本《莫生气》能帮助朋友们理智地掌控自己的情绪,不乱生气,少生气。全书用最能宽慰人心的语言和最吸引人的小故事,从九个方面告诉读者:如何面对让人生气的事,如何做个不生气的人。
   常挂笑脸人缘好,嘻嘻哈哈人不老 
  不为生活烦恼而生气
  快乐在于心,与金钱无关
  养个好心态,有个好心情
  心态乐观,无惧于死
  豁达的心态,造就幸福人生
  敢于放开眼,不要皱眉头
  笑一笑,气就消一消
  不强求就没有太多的伤心
  遭遇荣辱,处变不惊
  转变观念,人生随之改观
  改变心态,怨气就会消失
  任何人都可以选择快乐
  有超然的态度,才会有全新的人生
  乐观的态度,成就美好的人生
  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1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