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道酬勤 玩物丧志

用勇气去改变可以改变的事情,用胸怀去包容无法改变的事情,用智慧去判断两者的区别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优柔寡断的决定  

2011-03-27 21:11:43|  分类: 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我是个优柔寡断的人,常常被人说的像个女人,我想顺着这个思路下去会有:

易反易覆小人心 和 胸无大志难成大事的结果

那么,对于现在的情况:

1. 有提前攻博的机会,可以不需要费时费力直接读博士,可以继续自己的科研工作,导师对我很器重,而且导师在这边也是非常厉害的人物。在这本科、硕士呆了6年的地方还要再呆至少3年,而我将来并不打算留在这里工作。

2. 父母是普普通通的老百姓,他们认为读博士好,在这边读博容易,希望我能继续读博,而且觉得有机会就不要放弃。但是,他们也尊重我的想法,最终让我自己做决定,只要将来不后悔。

3. 女友和我分隔两地,希望我能去她那,这样我们才有未来。

        对于读博士,其实,我个人的并没有太多的想法,可读可不读的。尊重父母该读,为了和女朋友继续应该去她那。

其实,关于读博,这个应该是自己的事情,更多的应该考虑自己的意愿 自己的将来。当然,不是说不为别人着想了

对于我自己,我比较喜欢动手实践,喜欢做点有用的东西,老是在学校里呆着,很想去外面的世界看看,体验体验专业的公司的生活。

而读博可能就得做大量理论研究,发表高水平论文,将来可能就是进高校或研究所。而我觉得我能接受这种生活但不是那么喜欢这样的生活,

因为我觉得这样自己做的东西可能意义不大吧。

 

 

 

不能再反复多想了,决定了就义无反顾

不要在反复的路上浪费太多的时间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3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