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道酬勤 玩物丧志

用勇气去改变可以改变的事情,用胸怀去包容无法改变的事情,用智慧去判断两者的区别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引用】Word2007 显示行号  

2011-05-05 18:13:36|  分类: 计算机基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ljhzzyx《Word2007 显示行号》
      默认情况下,Word2007将不显示行号,所以用户需要自己设置显示行号,同时用户也可以设置显示文档中全部或部分行号,或者每隔一定间距显示行号,如每5行显示(5、10、15 等)。
  ★显示行号
  无需选择任何文本,点击菜单栏的“页面布局”,在“页面设置”分组中找到“行号”,点击“行号”,则弹出显示行号的选项
        连续:为整篇文档设置连续的行号
  每页重编行号:即每一页都从起始编号开始编行号。
  每节重编行号:如果文档分多节的话,每一节都从起始编号开始编行号。

  ★删除行号
  点击菜单栏的“页面布局”,在“页面设置”分组中找到“行号”,点击“行号”,则弹出显示行号的选项,选择“无”

  ★禁止显示特定段落的行号
  将光标定位在该段落,点击菜单栏的“页面布局”,在“页面设置”分组中找到“行号”,点击“行号”,则弹出显示行号的选项,选择“禁止用于当前段落”。
  或者在该段落上右单击,选择“段落”,打开段落格式设置窗口,点击第二个选项卡“换行和分页”,在“格式设置例外项”下勾选“取消行号”。

  ★设置行号的“起始编号”和“行号间隔”
  点击菜单栏的“页面布局”,在“页面设置”分组中找到“行号”,点击“行号”,则弹出显示行号的选项,选择“行编号选项”,打开“页面设置”窗口,点击第三个选项卡“版式”,然后点击最下面的“行号”按钮,打开行号窗口,可以设置行号的起始编号、距正文、行号间隔等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