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道酬勤 玩物丧志

用勇气去改变可以改变的事情,用胸怀去包容无法改变的事情,用智慧去判断两者的区别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裸面 裸考&&霸面 霸考  

2011-10-12 00:02:00|  分类: 找工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为了参加38早上的面试,我早上六点半就起来准备,七点五分出门,打车来到了 高新技术开发区 香樟大道 199.
第一映像,这家单位,不错,建筑设计很有意思,在众多的楼房中,这个也算的上一个设计了。
        7:40到,问门卫,不管。在传达室等候着,里面有一个女孩,也是和我面试一个部门的 视频感知,科大研究生,模式识别
慢慢的,小小的传达室聚满了博士和硕士,但是,只有我穿的是正装。。。
        由于,通知的视频感知与我简历中关系最密切的是DM355、DM365无线网络摄像机,所以,我只好把我出门带的仅有的
一个笔记本(很多材料忘了带)慢慢翻了翻,这几年的很多事情的细节都记录在里面,让我思绪万千。。。
8:30 老师来了,让我们签到,发牌子,进单位。。。
       终于九点轮的我面试了,两人一组进去,有两位老师面试。巧啊,一起的居然是本科同专业的同学,现在中科大读书。
两个老师分别问了在简历中他们关心的问题,我也相应做出了回答。我尽量不让氛围静音尴尬。。。当然,我也想到言多必失
最后,老师问我还有什么问题要问,我先是关心入职后的学习发展空间。后问是否能在职读博士,他很热心的帮我问了HR,后来还打电话告诉我是可以的。
这里还是可以的,可能。。。。

这是我的第一次面试,不算裸面,当然,功课做得也不充分。
接着陪同学去面试,一家非常好的公司 baidu 我也想能否面试,就准备了简历。不过人家也不让我这样就面了,只是受了简历

下午,到中科大找同学给我讲讲数据结构和算法。萌的。。。
晚上,华为的宣讲,人太多,太吵,都听不清。。。但是华为送的礼品很不错。
同时,隔壁 renren也在宣讲笔试,抱着看看的心态,去笔了一下,结果,呵呵,不容易啊。。。

通过一天的 裸面 裸考&&霸面 霸考 感觉找工作还是很辛苦的事情,需要技巧,需要勇气,但是还是的要修炼好内功啊。。。
加油!!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71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