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道酬勤 玩物丧志

用勇气去改变可以改变的事情,用胸怀去包容无法改变的事情,用智慧去判断两者的区别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有时候生活要这样看  

2012-08-08 11:02:29|  分类: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幸福的日子《有时候生活要这样看》

1.人生就是一辆开往坟墓的列车,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口,没有一个人可以至始至终的陪你走完,你会看到来来往往、上上下下的人。如果幸运,会有人陪你走过一段,当这个人要下车的时候,即使不舍,也要心存感激,然后挥手道别,因为,说不定下一站会有另外一个人会陪你走更远。

2.咖啡苦与甜不在于怎么搅拌,而在于是否放糖;一段伤痛不在于怎么忘记,而在于是否有勇气重新开始。

3.从正面看,是伟大的神(god);从反面看,是卑鄙的小人(dog);其实人们所犯的罪恶(evil),反过来,正是为了活着(live)——换个角度很多事情就很不一样。

4.同时追俩只兔子的人,一只也不会逮到。不要贪图无所不有,否则你将一无所有;不要试图无所不知,否则你将一无所知;不要企图无所不能,否则你将一无所能。

5.人生中十种无能为力的事:一是倒向你的墙,二是离你而去的人,三是流逝的时间,四是没有选择的出身,五是莫名其妙的孤独,六是无可奈何的遗忘,七是永远的过去,八是别人的嘲笑,九是不可避免的死亡,十是不可救药的喜欢。

6.笨人的爱情是批发出去的,仅凭“让我一次爱个够”的蛮力,聪明人的爱情是零售出去的,懂得“只爱一点点的精妙”。

7.友谊,爱情,婚姻都好比铺水泥路,隔上一段就要留出一条缝隙,保持这一点点距离。不留缝隙,路面很快就会膨胀坏掉。

8.心脏是一座有俩间卧室的房子,一间住着痛苦,一间住着快乐,人得意时不能笑得太响,否则会吵醒隔壁的痛苦。

9.请感谢伤害你的人,因为他磨练了你的心智;请感谢绊倒你的人,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腿;请感谢欺骗你的人,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;请感谢藐视你的人,因为他觉醒了你的自尊;请感谢遗弃你的人,因为他教会你该独立了!

10.人生试题一共有四道题目:学业,事业,婚姻,家庭,平均分高才能及格,切莫花太多时间和精力在任意一道题目上。

11.爱情就像攥在手里的沙子,越刻意地攥得紧,流失得越快!


1.这世上有三样东西是别人抢不走的:一是吃进胃里的食物;二是藏在心中的梦想;三是读进大脑的书

2.马在松软的土地上易失蹄,人在甜言蜜语中易摔跤

3.世界上没有悲剧和喜剧之分,如果你能从悲剧中走出来,那就是喜剧,如果你沉湎于喜剧之中,那就是悲剧

4.如果不读书,行万里路也不过是个邮差

5.运气就是机会碰巧撞到了你的努力

6.得之坦然,失之淡然,顺其自然,争其必然

7.如果你只是等待,发生的事情只会是你变老了

8.所谓门槛,你过去了就是门,没过去就成了槛

9.最小的善行胜过最大的善念

10.真正的朋友不是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话,而是即使一句话不说也不觉得尴尬

11.时间是治疗心灵创伤的大师,但绝不是解决问题的高手

12.花儿不为谁开,也可以为自己开,世界不为谁存在,也可以为自己存在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